第三方评价机构对青海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2020-09-04 13:26:35来源:青海房协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2

3

4

  2020年8月31日~9月4日,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委托,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王艳艳、王瑞娜一行代表第三方评价机构对青海省申报2020年信用等级评定的企业开始现场核查工作,先后走访了西宁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宁新华联置业有限公司、青海浙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青海正悦商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青海中惠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青海新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青海旺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

  现场核查通过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信用建设、项目开发等情况介绍,第三方评价机构按照“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以问答的形式和参评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财务、工程、销售、物业及综合部等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在开发建设、合同履约、产品质量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  

  王艳艳、王瑞娜一行克服高原缺氧、天气多变的困难,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受到了参评企业的一致好评。

  青海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薛兴国、秘书处李琤陪同现场访谈。

5

6

7

8

9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