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无证售房 郴州市住建部门发布公告提示购房风险

赵春林   2020-01-08 10:59:01   来源:中房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

  无证售房,是老百姓深恶痛绝的事情,也是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重点打击的对象,但主动发布公告提示市民不要购买某一个具体楼盘项目的案例,并不多见。

  1月7日,湖南省郴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其官网发布《购房风险提示》的公告称:“金钟滨江府”项目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没有达到销售条件,请广大群众切勿购买,防范购房风险,切实保护自身合法利益。

  公开信息显示,郴州金钟滨江府项目由湖南上市公司通程集团和湖南房企金钟集团联合开发,占地面积3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由4栋高层住宅和1栋酒店式公寓组成,包含1.2万平方米Block商业街区,项目于2019年国庆期间已开放临时营销中心。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