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盐城中南一楼盘被群众举报,涉嫌违规预售!

杨洋   2020-12-04 13:00:50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开发商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就售房可以买吗?

  中房网讯 (杨洋/文)11月30日,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官网发布了一则《关于征集中南世纪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违规预售线索的公告》。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由盐城中南世纪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南世纪城十三期(7A地块)位于盐南高新区海洋路南、戴庄路东。近期接群众举报并经我大队核实,该项目8号楼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情况下收取购房者相关费用,涉嫌违规预售。为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我区房地产销售市场秩序,有效打击违规预售行为,我大队正在对盐城中南世纪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涉嫌违规预售问题进行调查取证。如果您有该公司违规预售行为的线索及证据或已向该公司交付8号楼定金、房价款、认筹款、首付款,请于2020年11月30日-12月15日前致电盐南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051586660160),也可以直接到盐南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房产中队办公室(地址:盐南高新区日月路与盐渎路交汇处向南1000米)进行投诉或反映情况。

  在此,我们再次郑重提醒广大市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唯一合法的商品房预售证明性文件,未取得该证的不符合法定预售条件,存在严重的购房风险。在购买商品房前,消费者有权利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销售部门(即通常所说的“售楼部”)出示相应楼盘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如其不能提供,请不要轻信销售人员的宣传,更不要交付定金、房价款、认筹款等款项。让我们共同携手抵制和打击违规预售行为!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0年11月30日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