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2020年南京物业信用榜发布!名城物业等19家企业上失信名单

吴文婷   2021-02-03 10:52:17   来源:乐居财经

扫描二维码分享

  2月2日,乐居财经获悉,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发布了关于《2020 年度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信用手册名录》和《2020 年度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失信企业信息名录》的通知。

  其中,包括南京名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海伦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瑞赢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9 家物业公司因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上榜失信名单。

  据乐居财经了解,根据2011 年9 月出台的《南京市物业服务企业及从业人员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将2012 年度确立为南京市物业信用信息的首个记分年度,每个记分对象的年度基础分为100 分,在此基础上根据其业绩信息和不良信息的征集情况实行加减分制,年底汇总形成企业的全年信用分值。

  至今,物业信用榜单评选已经持续8 年了。每年发布的榜单是市民和社会评价一个物业公司工作是否到位的重要标准。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