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西安阳光100阿尔勒项目被爆无故停工,违规收费!

杨洋   2021-08-31 15:38:01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8月26日,有网友爆料西安阳光100阿尔勒项目无故停工,违规收费的信息。

  据网友反馈:1、我是西安阳光100阿尔勒小区#50业主,我于2019年4月在此小区购买一套住宅,销售初期,开发地产及销售全部口径一致房屋于2020年6月交付,且当时开发商以节省时间为由让我们签订空白合同,待合同返还给业主,合同上赫然写明房屋的交付时间伟为2021年12月31日。

  2.2020年11月份开发商通知业主可以自愿收房,但小区各个方面,环节、验收等均未达到交付标准,在外租房的业主迫于压力无奈收房,开发商及物业并承诺收房的业主,物业费、水电费待正式交房之日计算。小区至今仍处于停工状态,开发商总以消防验收为借口搪塞业主,小区杂草丛生,荒废依旧,项目#48、#49、#50,3栋楼宇定于2021年12月31日交房,目前只剩4个月时间,但项目完全没有动工迹象,疑似资金紧缺导致。业主自发组织与开发商协商解决,但无济于事,毫无效果,希望有关部门领导介入,深入了解导致停工的真实原因,尽快恢复开工,加快验收等程序的审批,业主可以如期收房。

  3、2021年8月物业开始安装电表,但业主发现,电费的收取完全违背国家标准,物业收取1度电费为0.65元/度,完全高于标准,这让收房的业主很是无奈,且此前开发商及物业一致同意物业费、水电费的收取节点为正式交房之日,现在又违背承诺,私自收取并加价。物业费也由原定的1.5/㎡升至2.2/㎡,达到物业一级收费标准,希望以上反映的问题能得到部门领导的重视,尽快解决,给业主一个合理的交代。

  公开资料显示,该项目的开发商是陕西金源纳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0年11月。

陕西金源纳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6563782421C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01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50    变更提醒  8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