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路劲地产参股房企因多个设计文件未经审查擅自开工被罚43万元

顾爱龙   2022-06-29 18:36:2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披露,常州新隽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在施工图设计文件和消防设计文件均未经审查,未办理质量监督、安全监督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开工,被罚款43万元。

  处罚信息显示,新隽捷房地产投资建设的运河路北侧、新庆路东侧(CX020728-01)地块项目由江苏通州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承接总承包施工,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该工程于2021年12月开工,开工时未取得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消防设计文件审查意见书,未办理质量监督、安全监督手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八条第一项,《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五十六条第四项、第六项,《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第五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

  这已不是常州新隽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一次被罚。信用中国网站显示,该公司今年4月曾因建设单位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或者开工报告未经批准擅自开工被罚款4.3万元,处罚决定书文号为常钟新街综罚决字﹝2022﹞142700第001号。

  公开资料显示,常州新隽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三大股东持股,其中包括苏州高新地产集团旗下的苏州新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60%;常州路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30%;宏智发展(香港)有限公司持股10%。而常州路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北京路劲隽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持股。

常州新隽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04MA277E5L72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2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2    变更提醒  6    关联风险  20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