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金诚履约 优选诚信 共筑精彩 《2020版房地产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正式发布

2020-11-09 16:31:57来源:新浪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

  11月6日,“2020中国房地产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于北京隆重举行。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仟金顶)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现场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典型品类履约信用评价报告》(下称《2020版房地产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并对十二个行业的优秀信用标杆企业代表进行授牌表彰。

《2020版房地产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  发布仪式《2020版房地产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  发布仪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评价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评价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莉

  作为报告的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评价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莉表示,报告的发布为行业树立了诚信标杆,对房地产行业的高质效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已卓有成效,在今年的“三道红线”下,诚信履约变得更为重要,《2020版房地产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是树立行业诚信榜样、促进行业自律、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会对整个建材行业和相关领域的健康发展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谈到,在房地产工程合作信用缺失的当下,权威的诚信测评也是整个社会发展的必然,优采与仟金顶联合主编的《2020版房地产供应链履约信用评级报告》的发布,对于房地产工程市场交易板块的补足的参考的范围,另外起到了很好的正向的示范作用和宣传作用,希望更多的行业被纳入到报告的测评范围,报告对相关产业的发展和推动起到了很重要的参考,比如说金融机构,可以根据报告的结论来给予适当的支持,报告结论企业将来也会得到很好的背书,也有很好的前瞻性和示范性。

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志明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志明

  作为《2020版房地产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的重要主编方,仟金顶副总裁胡志明以“诚信履约大数据赋能产业链”为主题,从降低信用成本,为产业链源头提效的角度出发,同现场各位嘉宾做了分享。

  胡志明表示,降低信用成本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在上下游产业链中,诚信这个支点一则可以有效降低企业间因信用问题带来的费用评估成本、时间成本,二则可以撬动更多来自合作伙伴的资源,为企业带来业务发展,而降低信用成本的关键恰恰在于信用数据的真实传递,即数据的获取真实与传递真实,这亦是仟金顶深耕行业多年的坚持所在,以信用数据的真实传递来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一方面,仟金顶从企业的业务需求出发,通过平台的采购、分销等服务打造真实贸易场景、沉淀真实数据,从源头保障数据获取的真实性。将这些数据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进行智慧化建模、分析,刻画企业最真实的信用画像,帮助仟金顶业务平台之上的企业传递信用、获取资源支持,实现数据传递的真实性。同时,仟金顶运用这些大数据为平台用户提供分层管理、营销管理等服务,以此帮助企业更好地二次推进业务发展。

  为全面确保信用数据的真实传递,仟金顶以区块链技术为主要手段进行数据穿透,实现信用增信。通过用户上链永久留存用户记录,形成不可篡改的信用时间轴,做到真正客观的用户上链、数据留存、信用留痕;通过货品上链,打造可溯源真实贸易的技术屏障,为货物品质、安全保驾护航;通过行为上链,将基础数据结构用于存放交易数据区块,以哈希指针连接区块,通过用户、货品、行为“三方上链”,实现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最大限度支撑与合作方的数据互信。

  另一方面,仟金顶充分发挥特有的数据和先进技术优势,积极联合行业、社会伙伴展开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房地产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便是其中一项重要产物。

  据悉,《房地产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在中国房协指导下,由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编,通过对多行业的头部品牌供应商进行调研,融合克而瑞研究中心、优采大数据云平台、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多年沉淀的行业经验,对行业整体发展状况、有效数据量化、多案例分析解读,结合企业运维状况、上下游调研、社会舆情报道等多维信息编纂而成。

  作为系列报告,今年的《2020版房地产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在测评模块方面,基于2020年新形势,新增净水设备、太阳能系统、橱柜、地板四大行业,首次编入“行业履约综述模块”,从渠道经销商地域分布、履约时长、全年履约分布情况等方面对12大行业进行逐一分析;在数据获取方面,融汇了仟金顶平台历史沉淀数据、仟金顶实时交易数据、优采云平台数据及克尔瑞研究中心数据,使得数据源在确保真实之时更加充盈;在数据传递方面,今年仟金顶与趣链等许多专业技术机构进行深入合作,从技术层面为报告的编纂提供更多支持。

《2020版房地产供应链履约信用评价报告》

乐荐企业

1

1

3

4

1


6

7

8

9

10

11

12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