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江苏省召开信用服务机构管理系统需求座谈会

杨洋2020-11-18 16:03:3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杨洋/文)11月13日,江苏省信用办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信用服务机构管理系统需求座谈会,南京、徐州、常州、苏州、淮安、宿迁市信用办和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人员,江苏中资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信用服务机构以及南大尚诚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省信用办相关同志对江苏省信用服务机构管理平台(三期)的开发背景作了说明,介绍了系统在信息申报、统计检索等方面的调整。南大尚诚公司介绍了系统业务功能以及信用服务机构查询、信用报告查询、抽查结果公示等功能性需求。

  各市信用办、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以及各信用服务机构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和具体业务需求,有针对性地从模块上传、功能增减、公示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升级改造的建议。

  接下来,省信用办将继续组织南大尚诚公司对江苏省信用服务机构管理系统需求进行细化完善,为接下来实施系统建设提供支撑。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