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宁波市社会信用条例》列入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审议预备项目

2021-02-23 12:23:20来源:宁波信用建设处

扫描二维码分享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宁波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将《宁波市社会信用条例》列为立法审议预备项目。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和市司法局联合印发《宁波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信用立法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

  推进我市信用立法,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加强信用工作法治化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争创全国信用示范城市的重要指标,更是推动信用工作向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一流城市信用环境的应有之义。目前,信用立法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立法进程的加速推进也将为全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