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安徽蚌埠市公积金中心扎实推进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促进便民诚信工作开展

2021-10-11 16:37:27来源: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扫描二维码分享

  安徽省蚌埠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加强本单位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落实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一是将《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及《蚌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告知承诺制政务服务事项目录》进行网上公示。二是在住房公积金贷款过程中落实告知承诺制,单身职工无需提供婚姻状况证明,直接填写告知承诺书即可,在方便办事群众的同时,也促进了诚信建设。

  截至2021年7月底,全市贷款职工共签署承诺书1243份,且履行践诺情况良好。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