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安徽芜湖组织召开信用核查培训会

2021-12-20 15:42:10来源:芜湖市信用办

扫描二维码分享

  芜湖市信用办日前印发《关于建立完善信用核查机制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市各有关单位充分利用市公共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信用中国”网站等信用门户网站,将信用信息查询工作嵌入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授信、评选评优等工作流程。为方便窗口单位在办理行政审批事项时开展信用核查,市信用办依托政务一站通平台开发信用核查小程序,并联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于12月15日在市民服务中心召开窗口审批单位信用核查培训会。

  会上,芜湖市信用办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意义,由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三种常规信用核查方法,并向参会人员发放培训手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强调,各窗口单位要高度重视信用核查工作,熟悉信用核查具体流程,切实将信用核查嵌入行政审批体系,做到“逢办必查”“逢报必查”。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