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聊城市召开全市合同履约信用监管工作部署会议

2022-09-28 18:42:33来源:聊城市发展改革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21日上午,聊城市合同履约信用监管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等15个市直单位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侯德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信用示范区是我市对标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9月是创建第四批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的关键时期,要以更严更细更实的标准,全方位提升工作水平,围绕合同履约指标要求,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精准把握、深刻理解,切实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抓在手里、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市直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服从信用工作专班调度协调,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努力形成左右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