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十一假期北京住建委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

2022-10-02 15:36:0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10月1日,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倪娜副主任、城研中心王争主任分别带队业务部门、执法总队共检查房屋中介门店22家、售楼场所2个、群租房治理点位4个、集中式租赁住房3处。发现问题37个,给予提示提醒企业25家;抽查中介人员健康宝46人,发现未按规定进行周期核酸检测从业人员1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石景山区学仕里项目样板间设置不规范,西山云庐项目样板间设置不规范、销售人员未佩戴胸牌,公示内容不完整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两家单位限期整改。

  据悉,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自9月29日起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房地产市场领域专项检查工作,国庆假期作为重要时点,将连续7天检查不停歇,持续督促房屋中介机构、住房租赁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并就检查出的违规情形、苗头问题立行立改,确保节日期间首都建设领域平稳有序。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