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吉林:骗取住房保障资格的家庭或个人,取消保障资格

高鹤2022-10-11 14:39:3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高鹤/文)近日,吉林省委办公厅、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若干举措》,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相关部门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据了解,《举措》主要涉及了推动重点领域信用建设、加强政务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优化进出口信用管理,加强国际信用合作、发挥信用基础作用,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加强信用建设的支撑保障、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加强组织实施八方面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举措》在依法打击骗取保障性住房行为方面提出,对以提供虚假信息、欺诈等不正当手段,骗取住房保障资格的家庭或个人,在一定期限内取消其保障资格,并对严重失信主体实施失信惩戒。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