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浙江省信用办印发《浙江省加强信用信息共享 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落实方案》

2022-11-03 11:13:23来源:信用中国(浙江)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21〕52号),近日,省信用办印发《浙江省加强信用信息共享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落实方案》(浙信用办〔2022〕3号)(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明确,我省要加快建立以信用信息为基础的中小微企业融资机制,建立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长效机制:一是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扩大信用信息归集共享范围,提高信用信息质量,加强数据治理。二是完善全省一体化融资信用服务平台网络体系。加快建成金融综合服务应用场景,全面提升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支撑能力,迭代升级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功能,推进省企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加强地方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创新应用。三是保障措施。加强组织协调,强化政策支持,强化信息安全保障,做好宣传引导。

  下一步,省信用办将加强综合统筹,持续深化信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确保《方案》落地见效。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