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弘扬诚信兴商文化,2022年“诚信兴商”北京主题日活动成功举办

高鹤2022-11-25 11:27:3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高鹤/文)11月22日,2022年“诚信兴商”北京主题日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公布了诚信兴商倡议企业281家、“诚信兴商”典型案例32个。该活动由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北京市商务局共同主办。

  活动期间,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武高汉就“诚信兴商”进行了专题演讲,他提出经营者要遵守契约精神、守住诚信底线,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从而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促进企业发展。

  行业组织举行了诚信自律公约签署仪式,呼吁各行业组织遵章守规、诚信自律、规范业务、办事公开、加强治理。

  北京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丁剑华表示,广大企业要弘扬诚信文化,展现新时代北京企业守信践诺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打造有温度的“北京服务”品牌,让广大消费者在守信经营、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据了解,举办“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弘扬诚信兴商文化,推动各行业诚信经营,发挥诚信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全社会的诚信经营水平。今年是“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连续开展的第18年,诚信兴商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