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部品部件

蒂升电梯上海分公司违法被罚3.7万元,未按规范要求对电梯维保

2022-08-09 12:56:27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图片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的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蒂升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因未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被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0.5535万元,罚款3.7万元。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7月27日。

  行政处罚书显示,2022 年1月29日,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上海市静安区广中西路 777 弄 55 号启迪大厦进行检查,当事人在上述地址主要事电梯维护保养经营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当事人的维保工作人员在 2022 年 1 月 3 日开展电梯维护保养工作时,未按照电梯维护保养规则(TSG T5002-2017) 执行“底坑环境、底坑停止装置”项目开展半月维护保养工作。

  另查当事人电梯维修保养服务委托合同中,根据《维保电梯明细》关于涉案的 4 台曳引驱动乘客电梯的维保价格,当事人2022 年 1 月 3 日未对4 台电梯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要求执行维护保养,违法所得为5535 元。

  官网显示,蒂升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原为蒂森电梯有限公司。蒂升电梯1995年进入中国,现在全国有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包括客用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并为所有产品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蒂升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于1998成立,负责人为崔江华。

  另据了解,2021年12月16日,蒂升电梯上海分公司因未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曾被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万元。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