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泸州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20-11-20 17:01:35来源: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区县住建局,高新区、长开区、自贸区建设局,相关单位:

  泸州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经过试运行测试,基本满足建筑施工企业在我市的综合评价需求,现将正式上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线时间

  2020年11月20日9时00分

  二、上线网址

  http://221.10.158.227:86/index/outside/subject/index

  三、上线要求及申明

  1、请各相关单位在系统正式上线前,完善相关数据资料的采集、审核、公示、评价、发布等工作,届时未完成相关工作造成的损失,自行负责。

  2、该系统发布的相关信息仅适用于在泸州市范围内从事相关行业行为活动的信用管理。

  3、所有在泸州市范围内从事建设工程活动的建筑施工企业,均可按《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泸州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办法的通知》(泸住建发﹝2020﹞113号)相关要求在该系统如实申报相关信息,各相关单位按职能完成相应审核。

  4、该系统的相关解释权归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特此通知

  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6日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