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天津关于公开征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意见的通知

2020-11-23 09:08:28来源: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公开征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

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意见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关于“十四五”规划诚信体系建设专项编制工作,进一步了解我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现状,现向社会发放《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调查问卷》,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11月21日-12月15日,征求意见期间,可将调查问卷填好后反馈至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邮箱:fzyjb@tj.gov.cn)

  另请注明您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附件: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调查问卷

  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0日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