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关于健全信用修复机制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021-02-21 16:11:14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公开征求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健全信用修复机制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市场监管总局起草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健全信用修复机制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网址:http://www.samr.gov.cn),进入首页“互动”栏目中的“征集调查”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8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用监管司(邮编:10082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xinyongjianshechu@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5日。

  附件: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健全信用修复机制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市场监管总局

  2021年2月18日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