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关于上报2020年度烟台开发区建设行业信用评价资料的通知

2021-02-23 12:35:36来源: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业联合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建筑业企业、市政企业、监理企业、房地产企业、造价咨询企业、招标代理企业:

  2020年度烟台开发区建设行业信用评价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企业信用评价的范围

  开发区范围内具备资质的建筑业企业、市政企业、监理企业、房地产企业、造价咨询企业、招标代理企业,包含已办理2020年度进区信息采集的外地企业。

  二、上报企业信用评价的内容

  企业信用评价按照各专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规定内容,并依据各单位提报的信用信息进行考评。

  三、要求

  1、所有资料需用A4纸复印加盖骑缝章,按照顺序装订成册,第一页须附汇总表,并提交原件核对。

  2、区内企业在外地承揽的工程每个工程只能考核一次。

  3、各企业上缴的税金要认真核对数额,合计达到加分数额的,到税务部门开具年度纳税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以税务部门出具的凭证为准)

  4、奖项部分只需提供考核年度内且是行业内的奖项,区外企业只需提供在开发区承建的工程获得的奖项,区外的工程奖项无需提供,不予加分。

  5、各企业务必如实申报信用评价佐证材料,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参评资格并列入“黑名单”

  提报时间:2021年2月18日至2021年2月26日。

  提报地点:开发区建设业联合会302室 (香山路招商银行停车场收费门岗旁)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业联合会

  2021年2月18日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