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西安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2021-02-23 16:17:30来源: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区、县住建局,开发区住建管理部门,局各相关处室(单位),各施工总包企业:

  为加快推进全市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按照市住建局关于印发《西安市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市建发〔2020〕149号)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抓紧落实。

  一、请各区县、开发区住建管理部门和局各相关处室(单位)安排专人,尽快完成(2020年2月19日至2021年2月19日期间)有关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行政处罚或问题情况通报等不良信息录入工作。

  二、各区县、开发区住建管理部门和局各相关处室(单位)应严格执行《评价办法》,将行政处罚或问题情况通报等不良信息(自下达之日起3个工作日后)分别对照《评价标准》录入平台(企业在规定时限内已自行录入的除外)。

  三、各施工总承包企业应对不良行为立行立改,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主动将违法违规行为受到的行政处罚或问题情况通报(下达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自行录入平台,平台系统将自动依据《评价办法》给予减半扣分。

  四、各单位信用评价工作人员应认真负责,在审核优良信息或录入不良信息过程中,务必仔细核对再行操作,确保录入信息真实、有效,且所有信用信息务必与评价标准保持一致,坚决避免因个人操作失误造成录入错误。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2月19日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