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北京公示行政处罚信息

2022-06-28 17:11:51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列字/文)2022年6月28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了北京世茂嘉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违规行为。

2

  公示显示,2022年4月21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现场检查时发现,北京世茂嘉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在其开发建设的位于房山区拱辰街道的轩景家园项目(京房售证字(2020)150号)销售场所明示所售房屋的供热单位、供热计量方式等基本信息,履行相关信息告知义务,上述行为违法了《北京市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办法》第三十八条。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依据《北京市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办法》第三十八条,对北京世茂嘉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处以1.5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于2022年4月21日向北京世茂嘉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编号为京建法改(市)字[2022]第010097号),并责令于2021年6月10日前改正上述行为。经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22年6月10日复查,北京世茂嘉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在轩景家园项目销售场所明示了所售房屋的供热单位、供热计量方式等基本信息,在规定的期限内改正了违规行为,复查合格。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