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联合惩奖 > 新闻动态

北京这五家开发商被查,涉嫌无证售房等违规行为

杨洋2021-03-02 09:53:4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杨洋/文)3月1日,北京市住建委官方公众号“安居北京”发布公告,明确2021年年度执法重点,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销售行为。

  公告显示,针对媒体曝光、群众关注、市民热线反映的新建商品住房交易环节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结合对今年房地产市场形势的研判,北京市住建委制定了2021年房地产市场执法检查工作安排。

  根据检查结果,依法对北京莱福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北京远创兴城置业有限公司(远洋、首创)、北京汉斯京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愿景)、北京合盛润景置业有限公司(世茂、合生)、北京瑞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瑞、世茂)等公司涉嫌无证售房、合同不平等条款、违规收存预售资金、现场公示信息不全等问题线索进行了责令整改或立案查处。

  同时,根据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网络平台违规发布房源和开发企业违规使用分销渠道问题,市住建委分别约谈了安居客、58同城、房天下、贝壳找房等网络平台以及中原、和硕等销售机构,对未获批销售许可的项目,要求各机构不得发布房源、代理销售。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