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督查室:长沙新力铂园开发商已被立案调查

杨洋   2021-09-06 14:37:37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c

  中房网讯 (杨洋/文)9月2日,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督查室回复业主投诉称,经调查了解,乾城嘉园二期项目位于赤岭路街道范围,其A区B区地上、地下互通的总体规划前期通过了市资规部门审批。

  关于楼盘名称、小区互通事项,区市场监管部门查阅了开发商提供的《长沙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商品房认购书》,资料中均有说明;关于购房合同无效及要求开发商赔偿一事,建议依法起诉维权。

  目前,区市场监管部门对长沙新力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因案情复杂,涉及人员较多,取证复杂,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外,对项目A区、B区不同业主的不同诉求,属地街道及相关部门一直积极协调对接,并于8月23日、27日相继组织业主代表召开会议,目前该问题正在积极处理中。

长沙新力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3MA4M6EG07H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2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4    变更提醒  14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