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诚信风采

美的置业荣膺房企综合发展十强、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第35

2019-08-06 16:35:4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美的置业荣膺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

  2019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着多元化产品和创新运营综合能力,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位列35名”,“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十强,位列8名”。

3


  业绩快速增长  “地产界的黑马”荣耀上市

  2018年10月11日,属于美的置业的高光时刻,美的置业——地产界的“黑马”,在香港联合交易所荣耀上市。美的置业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美的置业项目已遍布珠江三角洲经济区、长江三角洲经济区、长江中游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以及中国西南经济区,美的置业在全国范围内均衡布局,深耕区域,业已成为行业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品牌。

  近年来,美的置业蓄势发力,据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美的置业2018全年销售额(包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约790亿元人民币,较2017年同期增长约55.82%;美的置业2018年的销售目标为680亿元,截至12月,美的置业合约销售额达年度目标的116.2%。2015-2017年,,美的置业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22.21%,保持行业高盈利水平。


3

港交所上市

3


美的置业品牌图

  借上市之力 深化多元产业布局

  美的置业以上市为强劲契机,在储备资源、扩张规模、业务升级等多个方面进行战略创新,进一步完善住宅产品,深化智慧社区板块,拓展文化旅游业务,多方布局装配式建筑产业,横向拓展产业链,在暗潮涌动的市场下,平稳实现多维度、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完成企业内在转型、品牌与战略升级。

  美的置业在过去一年来,本着开放积极的态度与多行业著名企业如金科、万达、苏宁等多家品牌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合作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多个产业,实现优势互补;在文旅发展方面,美的置业与多个旅游城市联手合作,打造以度假休闲生态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以生态住宅区、观光旅游区、生态度假区、风情商业街区、拓展产业基地等为主的文旅产业。


3

佛山高明鹭湖森林度假区

3

佛山高明鹭湖森林度假区

  全力打造智慧家居 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房地产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的今天,美的置业背靠雄厚的资源优势、行业领先的研发技术、强大的数据系统以及丰富的智能家居产品,使其更具有市场差异化竞争力,同时它也是“智慧地产”的先行者;美的置业全力打造智能家居系统,搭建智慧管理平台,为社会提供智慧生活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美好智慧生活。

  美的置业现已形成了“房地产+产业”的复合型发展战略,在未来的发展中,美的置业继续深化品牌影响力,提高智能家居和智能制造的科技力量,深耕多元化产业横向发展,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品牌和拉大产品竞争差异,实现高质量发展。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