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标普:确认首创集团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为“BBB-”

2022-10-01 15:43:0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9月30日,标普将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创集团”)的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为稳定。与此同时,标普确认了对该公司的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为“BBB-”,对该公司担保的高级无抵押票据的长期发行评级为“BBB-”。

  稳定的展望反映了标普的观点,即首创集团将在未来两年继续致力于其去杠杆化计划,尽管运营方面仍然存在限制。同时,首创集团可能会做出谨慎的投资和资本支出决策。

  标普将展望调整为稳定,因为标普相信,尽管运营方面仍然存在限制,但首创集团对资产处置和债务削减的坚定执行将稳定其杠杆。与此同时,该公司谨慎的投资意愿将在较长期内为更低、更稳定的债务水平提供支持。

  此外,根据标普的评估,作为北京市相关实体(GRE),首创集团在遇到困难时,仍有很大可能获得及时、充分的政府特别支持。该支持导致在其独立信用状况(SACP)的基础上上调三个子而得出其“BBB-”评级。

  对此,标普认为,首创集团在为北京居民提供供水和污水处理、垃圾处理、交通运输和小额融资方面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尽管规模小于其他以公共事业为重点的政府相关实体。首创集团还通过在天津拥有的大规模土地储备参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并在北京提供社会保障性住房和城市更新服务。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