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物业管理 > 信用动态

2021年度厦门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出炉

亚晨2022-08-18 14:19:5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阅读:《厦门市建设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中房网讯 (亚晨/文)近日,厦门市建设局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021年度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据悉,这项工作由厦门市建设局于今年3月份组织进行,对该市566家物业服务企业开展2022年度信用评价。经向有关单位部门发函收集对物业服务企业的裁判文书、行政处罚、通报批评等不良行为,并结合市、区两级物业主管部门以及属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的监督检查情况等,按照规定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综合评价。

  根据评价结果,共有58家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A级,71家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B级,365家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C级,54家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D级,18家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E级。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