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扣分罚款!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示多家建筑企业违法违规活动

顾爱龙2022-12-02 13:15:12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1月29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显示,多家建筑施工企业因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被扣分罚款。

1

  (图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1、福建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该单位参与福州地铁4号线花海公园站接驳花海公园品质提升工程,运输车辆离开施工现场未冲洗、未落实净车出场,受到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部门给予的行政处罚,罚款叁万元,扣1分。

  2、中汇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该单位于2022年1月10日在新店镇新店镇井店村养老院项目部工地设置硬质围档,但未采取有效防尘降尘措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第三款的规定。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福州市安全质量监管处对该单位罚款叁万元整,扣1分。

  3、福建榕发置地有限公司

  该单位于2022年1月10日在新店镇益凤村西岭互通榕发物流园项目部工地设置硬质围档,但未采取有效防尘降尘措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第三款的规定。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福州市安全质量监管处对该单位罚款叁万元整,扣1分。

  4、福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该单位于2021年11月29日9时45分在仓山区林浦路二期安置房周边道路工程设置硬质围档,但未采取有效防尘措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第三款的规定。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福州市安全质量监管处对该单位罚款人民币叁万元整,扣1分。

  5、福建省惠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该单位于2021年12月29日在南台大道骏耀商业广场B地块工地出口未落实净车出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第三款的规定。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福州市安全质量监管处对该单位罚款人民币叁万元整,扣1分。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