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鸿坤伟业:“18鸿坤01”公司债券无法按期兑付

   2022-10-12 11:09:03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0月11日,北京鸿坤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18鸿坤01”公司债券无法按期兑付的公告,公司因境外债违约,触发“18鸿坤01”、“18鸿坤03”、“19鸿坤01”公司债券于2022年6月20日加速到期并违约,对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财务情况和偿债能力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

  据悉,“18鸿坤01”发行总额为1亿元,期限为4年期,附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为7.5%。每手该期债券兑付本金为1000元,派发利息为7元(含税)。

  截至本报告出具日,公司预计无法在兑付日前筹措足额的偿付资金,不能按期偿付本息。公司已与本期债券的债券持有人开展积极沟通,全力配合受托管理人及债券持有人的相关诉求,后续将根据违约债券的风险处置情况进一步更新偿债安排。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