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泛海控股: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诉讼、仲裁涉案金额5.91亿元

   2023-03-29 10:58:13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28日晚间,泛海控股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已披露过的诉讼、仲裁案件外,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诉讼、仲裁涉案金额合计5.9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22%。

  另一份公告显示,根据中泛控股公告,2023年3月21日(香港时间),中泛控股从总承包商的法律代表收到总承包商提交维尔京群岛高等法院(商事法庭)的东加勒比最高法院(“英属维尔京群岛商事法庭”)的申请,以按照英属维尔京群岛最终押记令,就中泛控股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全资附属公司(包括中泛电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泛房地产开发控股有限公司、中泛国际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泛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泛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泛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泛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泛国际有限公司(中泛控股已于2018年7月出售中泛国际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股份委任接管人及颁令出售股份。英属维尔京群岛商事法庭已准许上述申请,中泛控股自收到上述申请时起计有56天时间提交抗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申请尚未得到最终裁决。中泛控股拟就上述申请提出强烈抗辩,并将继续与总承包商寻求友好和解。

  泛海控股3月27日收于1.09元/股,总市值56.64亿元。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