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ST新联回复深交所年报问询函

苏晓   2023-05-25 11:41:05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苏晓/文)5月24日,*ST新联发布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1

  *ST新联在公告中表示,在房地产业务方面,公司将秉承“现金为王”的强销宗旨,把促销抢收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优化营销制度,实时案场督导管理,实行远程案场盘客,深入分销渠道调研,统筹开展线上营销,多措并举促销抢收,千方百计回笼现金流。持续强化执行“一房一价”“一项目一策”的销售政策,采取促进商品房销售、提升盈利能力的措施,通过加快产品入市、提前产品交付、提高佣金标准等手段切实提高在售项目的回款能力和盈利水平。

  为系统性解决公司流动性风险,公司正在积极有序推进预重整/重整事宜,如果公司重整事宜能够被裁定正式受理,重整计划能够顺利实施,公司将剥离低效资产,聚焦文旅主业,优化资产负债结构,改善公司经营质量。

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130232395L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89669(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17    关联风险  191

西宁新华联置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30122595049507M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15    关联风险  52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