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成都将开展2022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大典型案例” 评选活动

高鹤2022-06-16 16:16:4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高鹤/文)6月13日,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展示成都市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效,着力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成都市将开展2022年度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大典型案例评选活动,评选出在成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具有创新示范、取得突出实绩、具备推广价值的10个典型案例、10个提名案例。

  据了解,案例评选范围为2021年以来,中央和省在蓉机构、在蓉企事业单位,成都市市级党政机关、各区(市)县,成都市市属机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信用领域服务机构与团体组织等,在成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具有创新示范、取得突出实绩、具备推广价值的案例。

  此次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公开评选的方式进行,鼓励全社会广泛参与,严格执行评选程序。由成都市各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市)县和市信用协会负责组织参评案例推荐,并统一开展公开评选。公开评选采用“专家评价(70%)+现场演示(20%)+网络投票(10%)”相结合的方式,将邀请行业专家、行业主管部门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市民代表等现场评分,并将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网络投票评选。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