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物业管理 > 公示公告

北京海淀房管局通报这7家企业

2022-06-15 15:42:20来源:海淀房管

扫描二维码分享

防疫不力!海淀房管局通报这7家企业

  海淀房管局会同各街镇对重点商务楼宇物业项目、住宅物业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持续进行监督检查,发现存在一些防控责任不落实、防控不到位的典型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重点商务楼宇物业项目】

  1.方正新天地物业公司,商务楼宇物业项目:银都大厦,存在工作人员不戴口罩,扎堆聊天,且多次劝阻无果。

  2.北京世纪恒景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商务楼宇物业项目:乐府商务大厦,存在值守人员玩手机,对部分出入人员扫码检查不认真。

  3.北京北大资源物业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海淀分公司,商务楼宇物业项目:方正国际大厦,存在门卫未对未佩戴口罩进出大厦的人员进行提示警告。

  4.北京锦秋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商务楼宇物业项目:锦秋国际大厦,存在提级管控期间落实居家办公不严格,大厦出入人员多,未做到每日对到岗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和巡查。

  【住宅物业项目】

  1.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物业管理分公司,住宅物业项目:乐府家园,存在对快递人员扫码检查不认真。

  2.北京天运中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住宅物业项目:五机床小区,存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严格,对进出人员防疫“四件套”落实不到位,门口道闸系统损坏后不维修、不启用;垃圾清运、桶站消杀不及时,存在防疫安全隐患。

  3.北京龙城兴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住宅物业项目:君安家园,存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严格,物业卡口值守需要更加严格、认真、负责任。

  以上问题均已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后续将跟进复查。各楼宇物业、住宅物业要引以为戒,从严从实抓好卡口管理,确保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不漏一人”,同时要加强物业值守人员的培训、管理和防护,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共筑牢固防疫屏障。

  海淀区房屋管理局

  2022年6月13日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